close
萬眾期盼蕾拉小姐part2來囉!!XD






話說有一次因為某個原因



買了一頂我跟本不會去戴的帽子





想想......啊!送給蕾拉小姐應該蠻不錯的啊!XD


所以就衝過去找蕾拉了



-----到了書店-----




.......OTZ

我~沒忘記妳~妳忘記我~嗚嗚.........





總之把帽子交給蕾拉小姐Q_Q

(遊戲真好 都不會有拒收的情況發生XD)





總是!?

我記得我轉到貝婷還是第一次送禮物給妳呀囧??



還是蕾拉小姐竟然記得我在愛麗沙送的蠋台XD好感動啊!!!

不過除了書也沒有什麼可以送的...可以把人送給我啊(毆)

那就送我書呀Q_Q我還沒有學到音樂知識的說



到後來還是沒有送我.....orz





------------------------畫面轉到服飾店-------------------------


這天從西蒙的口中問出了一個情報




喔喔喔喔!!!我知道了!!

我一定會和她做個好朋友的!XD

-----------------------------結束-------------------------------

有一天蕾拉小姐對我說




喔~喔~

大概是在說我之前餵了史帝華很多麵包讓他吃的很爽的事吧?XD

OK!我會好好照顧妳的!XD



忽然間,蕾拉小姐變了




噢噢噢噢噢噢!!!!!!(燃燒~~~~~~)

我死而無汗啦~~~~XDDDD




接著蕾拉小姐







噢耶~~~~!!XD

蕾拉小姐妳的心意我收到了!!!XDDDD




忽然,她的表情又變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怎麼一片白茫茫的@@?









喔~原來我掛了啊XD............蝦米!!!!Σ0口0"






(全劇終)................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