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剪頭髮

遇到一個技術很差的理髮師

剪起來竟然左右不一樣長orz

嚴然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本文開始-----------------



這陣子除了釣魚

大部份也還是在釣魚

想要來寫mbai日誌時

才發現都沒有拍圖<囧>


最近剛好翻了一下以前的舊照片

剛好想到就拿來寫吧XD

不過也還是有新的啦 CC






昨天冷清的星期天

只有我和十四在老地方釣魚

忽然

十四做了一個經典表情





十四說這是一邊睡覺一邊做事

嗯,有像!如果鼻子再吹泡泡就更像了!




雖然第一眼看到時以為十四被好男人附身了


(←好男人?)









十四說這叫爆竿XD








又一日去打ㄅㄍBUG還是ㄌㄅ喇叭結束時



布包石頭我贏了 哈哈




這樣還滿像鎮暴隊的囧拒馬呢?










這張是一年多前拍的



這樣站還蠻屌的


話說十四那時候竟然沒戴鐵桶(?










收到這個訊息時覺得寫的超棒的!






還有那天哩刷女王開的隊伍



這是完整版嗎XD?好棒!






然後是有天和小狼去高賽時遇到的



有人問牠是在哪裡打工的...XD






大概在幾個月前吧

小狼點了交易出現這個



這個人還滿無聊的

我的硬幣不夠T3T






關於主線劇情

現在還卡在G2的理想情人



打算靠轉生來自己解任務

這樣我就是全愛爾琳的理想情人了\(^0^)/(誤很大





轉生時抽到的指染

不知道是緣份還是運氣

十次有九次會出現白色的



剩下的一次是想看看有沒有其他的顏色所跳過...最後拿到水溝色orz






看了一下....今天是9月3日(昨天寫的)

去年的今天在做什麼呢..........





原來在打ㄌㄅ

而且還喝泉水喝到受傷orz












師傅我知道了orz








結尾~




在酒館找快樂時把到的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