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10月23曰那天要寫的

結果無名問題一堆又加上維修所以今天才來補完





-------------------------

首先先來記一下武士道的G1也美滿的END了=v=

陪我一起出征的戰友



十四-每次打都有XD是固定班底了(?

朙-難得上線來幫忙打,已經變成大熊了




那天我帶了很多完全水去想說給它喝一喝



然後就中毒了orz



第一次一次有兩種狀態XD(這時候再來個魔法詩人也許就有3種了?)




接著是照慣例(?)要拍的圖



原來幫我打的是月和L (咦



那天開寶箱開到的...



各位觀眾~五支柴~~

八個囧




話說中秋節吃月餅活動時我有吃到8x.xx cm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十歲還十一歲時吃的哦XD

下半身整個肥大



比這個時候還要肥



那時候女王說我胖了orz





本來要先來po有關魅魔的研究報告

可是發現圖拍的不是很好

所以先說一些地方




(妳這樣怎麼教人不害怕?)

魅魔說其實她只是想弄點光來看仔細你的臉



其實她很和善的(?)




~蕾拉小姐時間~


那天不小心開到這個任務



運氣不好能夠煮到料理爆炸也很厲害... ̄﹁ ̄






然後那天我和蕾拉告白了(?)(羞)






耶嘿嘿嘿...







orz





沒關係 我砍掉重練去跟馬土司師傅告白






然後就在一起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咦





前一陣子給武士道買了浴衣了噢耶~

這是剛買到的顏色





然後那天運氣很好~

一下子就染到了想要的顏色喔呵呵呵~





旁邊的Z尼如是說...



orz
我很窮啦




之前有一次和十四去狂打(?)紅珠



然後我看到了紅軍對綠軍 (紅軍靜坐?)





這期沒有一年前的今天

因為一年前的10月23日

貝婷仍在加護病房超渡中(?)





結尾~

忽然發現這期吸狼都沒有出場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