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棒是 RISA女王陛下





===基本個人問卷集===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雖然是我自己抓來寫的 hoho~
原PO是正妹!
兼具知性與幽默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很多耶...沒固定時看什麼情況就打什麼
現在大都用吸狼咕逃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比手寫還快(廢話)
雖然我的字也不是很標亮
不過也常被笑說幾歲了還在寫正體字Q口Q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 一行文
短篇 一篇以內就結束了
長篇 落落長的文章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嗯....如果我的日記也算是文章的話
那應該可以數的出來
未完的愈來愈多了囧努力補完中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從會寫字開始...?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一開始會以為我是老實的人(?)
相處一段時間會覺得我是個笨蛋(?)
再過一段時間會覺得我是個自閉兒(?)
相處久了後會發現我是悶燒的人(?)
最後會發現我是個愛生氣的人(?)
大概是這樣吧=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搞笑、會照顧人、親切、正直、等等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以上的相反

你有裏個性嗎? 
我覺得每個人多少都有 
至少有天使和惡魔

(承上題)有幾位? 
不知道

(承上兩題)可以請他們出來自我介紹嗎?
陽光的吸狼咕逃:大家好我是吸狼咕逃
自閉的吸狼咕逃:大家好...(縮角落)
不爽的吸狼咕逃:..........介紹個屁!

(以上虛構(毆))
(謎之聲:那只是不同的心情吧囧)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開朗又強壯的陽光型男(炸)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
我沒說過什麼大道理
不過有一句別人說的 覺得滿有道理
就是...."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你是個好人~~~!(毆)

身分證上的性別?
咦?怎麼我的身份証沒有寫囧?
是新的才有嗎?


用啥交通工具移動?
單車or機車

打工次數?
3.4次吧
目前為止做過的工作都是打工性質的


熱愛的電玩? 
現在對NDS比較熱愛一點
mabi第二名 

熱愛的八點檔?
好久沒看了
小時候愛看的八點檔倒是很多~
忘了哪篇日誌有寫過


熱愛的書? 
說實在的...
有的書雖然滿喜歡的但還不到熱愛的程度


熱愛的電影? 
電影呀...
目前能想到的就只有回到未來系列了


曾經很迷的…? 
很多耶...
記得以前在哪一篇也寫過
我盡可能的列出來

超級瑪莉
忍者龜
七龍珠
閃電霹靂車
四驅車
鋼彈
宮崎駿
城市獵人
紳士刑警
武士道
摩托車
小紅帽恰恰
BB戰士
school rumble
鼻毛真拳

嗯.....順序沒有先後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

我這也算是一路宅過來的吧...?


最近很得意? 
想不到耶...
武士道的袍終於染好了?
雖然有點時間了...

戀愛次數? 
單戀也算嗎?
我覺得戀愛最美的時刻
也許是在曖昧時期?


不得意的科目? 
商業類...吧
小學時對作文課和說話課苦手

其實覺得只有不認真的科目(屁)

上手科目? 
美術...?
也覺得只有不認真沒興趣的科目(屁)

硬要買一個名牌?
ALL STAR
也是我唯一的名牌...orz


未成年的心情?
時間好慢 想早點成年

成年的心情?
歲月在過好快

加倍佳的口味? 
我記得有可口可樂...?滿不錯的

我的手機門號? 
飯亞電信....0929

菸的牌子?
吸狼牌

玩的線上遊戲?
mabinogi

喜歡的數字?
13

喜歡的顏色?
黑x灰x白

麥當勞必吃? 
好像是薯條
不過我很喜歡麥當勞的麥脆雞


住最遠的朋友?
澳洲吧...

吃不吃回頭草? 
指什麼情況呀?

對吃回頭草的看法是…?
你很餓嗎?

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 
有毛病

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很危險
網路是虛幻的


對留學的看法? 
要有一顆上進心以及足夠的財產

對健康的看法?
很重要!!!
以前小時候我一點也不重視

但是不知啥時已經是在我心目中排名前三名了

對休學的看法?
如果這是自己人生規劃中的一部份那不反對
要想清楚

最重要的還是以後能不能賺多一點錢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算你衰

對速食者的看法? 
方便吧?
但是也吃掉你的健康

人家說你長的像?
最近是FIDO DIDO

口頭禪? 
屁啦or真的嗎(強者我學長提供)

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看來賓是誰
不過很久沒看了
 

腳皮怎麼處理? 
丟掉囉...?奇怪的問題

想給忘不了前男/女友的人一句中肯的話 
下一個會更好
因為有分離 所以才有相遇

睡覺前通常在幹麻? 
看電視or聽歌

起床第一件事情?
懶床五分鐘後刷牙洗臉
雖然聽說最好先喝水

上一本看的書?
涼宮春日的憂鬱

愛人的名字?


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首領八奇

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呃....好像有一萬

討厭女生type? 
三八阿花

討厭男生type?
比我帥(毆)
沒禮貌和白目

每個月手機費? 
$2xx~$1xxx

上廁所時會一邊幹嘛? 
看書
玩NDS
都沒有就玩手錶

覺得最有效減肥方式?
找一件讓自己廢寢忘食的事情做

激突時怎麼辦?
男生好像不會...
另一種(?)則是翹腳

作弊被抓怎麼辦?
涼拌

最愛吃的台菜? 
其實台菜有哪些不太懂
就麻油腰子好了


夏天最愛穿啥? 
沒有因為季節特別愛穿啥

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沒便秘的話每天
便秘讓人受盡委曲~(炸) 

十年後我在幹嘛?
我要是知道我就不用工作了

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會取覺得好玩的名字

兒子名字要取?
讓他自己決定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沒玩過呢

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

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
大家?
我並不知道有很多人花大錢買那個牌子


夜市必吃? 
逛夜市時不一定吃東西

國中時的印象? 
國一時很融恰
國二時開始耍酷
國三時開始討人厭

下次刺青想刺哪? 
左青龍 右白虎 老牛在腰間 人擋殺人 佛擋殺佛
沒想剌

看過最噁爛的生物?
一個頭裡長滿蛆的人

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蛔蟲

整形最想整哪裡? 
不想

總分一百分,台語流利度是? 
59分

小時候的夢想? 
加入某某戰隊或其它正義組織

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屌面人?並不欣賞

吃咖哩的辛度?
完全不喜歡吃辣

最花俏一件內褲? 
小時候的內褲有BB戰士..XD

臉怎麼保養?
洗臉時洗乾淨一點
多喝水多吃水果
沒那個錢用保養品

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哩金變態

msn帳號? 
一個

生肖是? 


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人? 
沖恕.....濫竽充數囧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看情況吧

最近很失意的事?
學長退伍了
沒有人幫我做事(毆)

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聽歌

髮色?
黑色
可是有時候會被以為有染髮囧?


上一次生日蛋糕的蠟燭是幾歲?
有印象的是20歲....在夢中

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 
彩虹 
沒有特別喜歡的

最後悔的事? 
昨天出門忘了帶錢包

早餐通常吃什麼?
有時間有錢就吃清粥小菜 喝熱呼呼的稀飯~

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
都可以
只要條件好(毆)

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 
N年前的事了.....囧
不過都有畢業就是了

在東區跌倒怎麼辦? 
爬到西區再站起來?

失戀該怎麼辦?
到我懷裡哭吧

喜歡的食物? 
芒果冰吧

喜歡的飲料? 
奶綠、奇異果奶綠

喜歡的音樂?
像夏天的音樂
像貴族般的輕音樂

喜歡的地方?
充滿自在的地方

喜歡的電影? 
好像也有回過
回到未來吧 

喜歡的卡通人物? 
現在沒有特別喜歡的

喜歡的時間? 
一般日喜歡黃昏下班下課的時間
假日喜歡中午艷陽高照的時間


喜歡的日子?
生日、聖誔節、過年
都有禮物可以拿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
人...吧

下輩子想當男生或女生?
這個有印象...答過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這個也有印象...答過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 
明天不用早起的話就起來看電視或打電動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
找事做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
有一次晚上亂晃走到一個好像拍飄片的地方= =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  
.............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
這個世界的存在...?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 
新鮮有趣的事或開心得意的事

參加過的社團? 
國小團體活動算嗎囧?
桌球、新詩創作、剪貼、跳繩 

社團特殊回憶 
沒有特殊的耶...
不然就
小時候去過一家叫少林寺的學武功(?)
有一個學徙被教練踼到吐血

是否會用樂器/哪種樂器
吉它、鋼琴、口琴...都皮毛亂玩的而已囧

是否重修/重考? 
有囧

外出穿著類型 
帽Tor襯杉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 
有想唸的科系就好

高三時大學的第一志願? 
有想唸的科系離家近就好

最偉大的願望? 
世界和平 台灣統一中國

==基本腐用問卷集==

廚房H道具系列,頭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圍裙囧

被心儀的學姐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學姐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隨便她了
叫救命(?)

==變性問卷集==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勾引男人(炸)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回答過了

職業
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環保替代役

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理想對象的八個條件(我也有寫XD)

引以為傲的事是? 
嗯.....讓我想想...........

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有年輕的朝氣 男人的帥氣(炸)

想去哪裡?
很多~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會跟性別轉換了的我交往

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各有好處和壞處吧

==幫派問卷==

如果你是幫派的領導人,你會將這個幫派命名為?
吸狼組?

有考慮只收男性或女性嗎? 
都需要收

替你的幫派想一句上戰場前的響亮口號
殺~~~~~
(一點也不響亮囧)

幫派營運的資金從哪裡來?
每個成員貢獻一些

如果你是幫派的一員,你會選擇什麼東西來當隨身的武器? 
武士刀+槍

如果跟一群伙伴去刺青的店,以「我也想刺」的心情來思考的話,你會想刺上什麼圖案?且刺在哪個部位? 
武士道
手臂或背後

平常會做些什麼壞事來當作消遣?
闖紅燈..?

會使用服裝來標新立異嗎? 
看到有趣的衣服會很想買下來
可是以之前的經驗都是買了後穿沒幾次就封印了orz

會讓手下怎麼稱呼你?江湖上的稱號又是什麼?
歐呀嗶or大A

大哥吧
稱號....圖書館見過鬼的?

==顏色問卷==

[自分を色で例えると?](選一種顏色來比喻自己)


[自分を動物に例えると?](用一種動物來比喻自己)
吸狼咕逃
(這是動物嗎= =?)


[自分を好きなキャラで例えると?](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自己) 
法斯特VIII世

[次に回す五人を色で例えると?](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人) 

小M
夥伴
阿季

十四
Z尼



因為這次實在太長了 
我只是想列個顏色
可以不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