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先空幾行起來

一進來就是一張大圖<囧>


這是瑾和女王樣(算是吧)點的問卷~
回應時打錯字了對ㄅ起m(_ _)m
謝謝你們


無以回報...就只有讓你們看看公家機關電腦的桌面長什麼樣子吧!




和一般沒什麼兩樣~(眾毆)




------進入主題-------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現在寫這篇時用的是環保局的電腦之一
到退伍之前都是我專用的哦~ 嘿嘿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學姐多重影分身(炸)
我忘了耶orz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自己的電腦都沒在換...(XP小山丘)
但是公司的這台卻還算滿常換...XD

■桌面上有幾個ICON?
14個(不過只有小朋友下電梯和垃圾筒比較有在用...吧)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嗯,看不下去
我的用法是...
捷徑這種東西覺得除了遊戲之外是不大需要
檔案則不需要捷徑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嗯....沒有想過...
大概就簡單、整齊、美觀吧(魔法桌面神聖誕生)
不過這台電腦的上一位所有者,也就是變態強者我學長
他的堅持是不放動漫圖囧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其實在前一陣子有整理過

這台電腦尚未交接給我之前
桌面亂到鬼神的境界囧
而有一個專放下載檔案的資料夾裡 更是亂到神奇
這兩個地方放的檔案不只沒有貼齊格線
還全都不規則的各自亂跑
能夠從這裡找出自己要的東西也真的是很神orz
所幸學長臨走之前有把該拷貝的拷貝走 該刪除的刪除掉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小M、Z尼、青琉、透子、弦月

嗯,我有留一些給後面寫的人點哦
還特地去始作傭者露的blog去查有誰點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