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影台的時候

廣告時看到一部老片

片名就是這次的標題

在聽到男女主角的對話後我整個orz

女:我是一片雲

男:你是一片雲的話,我就是步驚雲一陣風


---------------------------------

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一個朋友

感覺和以前變的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變的有點假有點作做囧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orz

在人前和人後的態度有差的感覺?

也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吧

不過從有的小地方覺得他做事都偷偷摸摸的...

幹嘛這樣呢....

小動作小鼻子小眼睛小耳朵.....

雖然...我也不是很好吧囧

沒有完美到可以批評別人的地步...

只是這種感覺蠻不喜歡的

而且 我也知道

有時候也都只是誤會

其實都只是無心之過

偏偏想做是存心故意的

啊啊啊~~

就好像內心有一個惡魔和天使

要怎麼樣才能把惡魔給趕出我的想法呢?

咦囧?

我怎麼在抱怨?

快回神快回神

--------------------------------------

話說

最近轉台時看到好老的八點檔

叫財神爺報到

沒錯 就是那個因為非常光碟惹了一身禍的安迪演的

那時候他都演一些呆呆 可是很好笑的角色XD

小時候我也很喜歡看這類的喜劇(?)說=v=

記得以前有個經典(?)叫做郵差三度來按鈴

後來還有四度.五度囧

再久一點的印象還有京城獵人

後來才知道是學城市獵人的orz

可是還是蠻有它自己的創意的

例如主角好像有兩樣武器吧 一個是可以變成很多把的劍(有點忘了orz)另一個是火箭炮

然後女主角的武器是剪刀石頭布共三枝的武器(代替了阿香的大槌子)

內容則忘光光了

還有浴火鳳凰(謎之聲:這不算喜劇吧囧)

好吧 那就不提

還有一部我記得裡頭有金木水火土的珠子

有什麼作用我忘了

可是那時候好流行

柑嗎店還有在賣XD

咦?印象中這也不是喜劇

再來說說剛才的財神爺報到好了

我記得到後來還有龍劍和虎劍囧

就張晨光和另一個忘了一起拿 變成龍虎雙劍<囧>

這讓我想起小學時營養午餐有布丁時

湯匙上會有12生肖的圖案0.0


說說最近的好了

最近轉台時看到重播的好美麗診所

以前那時候也想看

因為卡司陣容挺大的(?)

好多不可思議的人都有去演(咦)

然後最近看的時候

那間醫院有2個男醫生和1個女醫生

而其中一個A醫生原本和女醫生在一起

但是女醫生卻常和B醫生搞出曖昧事件囧

雖然A醫生這個人

又臭屁.又自大.又很會吃醋.好像不大會為別人著想

可是他很搞笑XD而且蠻有衝勁的

然後B醫生(黃品源飾)這個人呢可以說是和A醫生相反

這個診所裡似乎只有他比較正常一點

比較老實.體貼.會為別人著想


結果我幾天沒看而已

女醫生(況明潔飾)竟然和B醫生在一起了orzㄇㄉ女人真善變

雖然我都是斷斷續續在看

可是真的是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會變成這樣orz這就是女人嗚


咦?我在抱怨嗎?

我又在抱怨嗎囧?

嗚哇啊啊啊啊啊!!!!!!!!!(拿狼牙棒狂敲自己)

(f1 你覺得你滿頭鮮血)

怎麼好像電視劇裡被甩了在喝悶酒的男人在碎碎唸orz

話說這個A醫生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可是他演的還是蠻好笑的XD

前幾天我轉到公視好像也是重播的住左邊住右邊

有一個好像是他 

他說了一段台詞讓我覺得蠻好笑的XD

他對一個生病的女生說要帶他去看醫生

然後說

現在,妳有三個選擇

第一個選擇是,答應

然後馬上和我去看醫生

第二個選擇是,不答應

可是我會盡全力說服妳,讓妳答應

然後馬上和我去看醫生

第三個選擇是.你考慮要不要答應

但是你只會考慮一秒鐘,就答應我

然後馬上和我去看醫生


然後他們就快快樂樂的去看醫生了囧

---------------------------------

好啦 說了這麼多 時間不早了

我該去試著讓自己早一點睡

噢壓死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