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放學回來 我上網看著river漫畫
後來覺得有點睡意就去睡了
感覺上睡了很久 做了好長一段夢
醒來後 想把它po出來 怎知 才三點多而已(看了一眼又是3:33=口=|||)

這裡快變成你的發夢日記了=v="

---------------發夢中---------------------------
開始有記得的夢是
我夢見了我到了未來好像大約十年後的我家吧
就我所看見的格局大概是這個樣子

     ┌---------┐
     |   電視    |
     |         |
     |沙  桌子 外公沙|
     |發     外婆發|
     |  爹 娘   沙|
     | 沙發沙發沙發沙發|
     ├門門-------┤
     |         |------┐
     | ┌-----┐ |      |
     | |謎樣 物體| | 樓 |樓 |
     | └-----┘ | 梯 |梯 |
     ├-紗門紗門玻璃門-┤--門┴門-┘
-----┘         | 路人甲
               |
    野          |
  機機狼          |
  車車君          |
-----------大門--┘

剩下的地方因為沒夢到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啥
感覺跟我舊家很像
我也忘了我怎塺去的
夢裡好像沒有交代
只是我記得我從大門潛入
而且我自己知道我來到的是我十年後的家
首先我從大門悄悄的進去
由圖可知 
這裡算是玄關和放機車的地方吧(和舊家很像)
可是我是到後面要出來時才注意這地方
因為裡頭的門是一直線的
所以我隱約可以看見裡面好像有人在看電視
我走到紗門的地方輕輕的往右推開...然後進入...
接著我從謎樣物體(*註1)的左邊俏俏的接近...
(*註1 謎樣物體我忘了是什麼 我想大概是車子吧 不過又好像不是)
接著
我從門外看到了圖中的景象
我看到我爹和我娘和我外公外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其實眼尖的人可以看出這裡有個奇怪的地方)
接著
我爸好像發現有人似的站起來
我趕緊躲到謎樣物體後面
不過他好像已經看到我了
卻裝做沒看見似朝門口走來
我想 再不逃就沒機會了
我就往外悄悄的出去
出去的途中 我看見我的野狼君停在圖表示的位置
還是跟現在一樣 而且才剛洗的樣子亮亮的-D-
不過我沒有時間看那麼仔細了
我是彎下腰低著頭邊出門剛好瞄到的
接著我一出門 就往圖右邊的隔壁往進去
隔壁也是像舊家一樣
進去右邊是地下室左邊是上樓樓梯
我跑了進去 想說放心了
一邊想著 糟了!那我的野狼君放在那裡不就被我爸發現了
因為我思考模式忽然變成那是我騎來的(不然哪那麼新=D=)
可是想了想...又說服了自己那是本來就放在那裡的@@|||
接著
我好像察覺到我爸追過來了 而且還是用跑的>_<"
所以我就衝啊~~~一直往上衝~~~
衝到不知道幾樓
(這中間有點忘了)
我到了一個地方 格局大概像是這樣...

---------------┐
      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
        姐 我    |
        櫃子桌子桌子 |
       --------┘

我到了那裡
發現到 那是我未來的房間
(奇怪的地方之2-為什麼我住在隔壁的樓上啊= =")
然後那張床是双層的
就跟我國小五.六年級時睡的差不多(誰曉得你國小五.六年級時睡什麼床)
還有那張桌子 就是那種小學生在用的那種書桌
就跟我國小五.六年級時用的差不多(誰曉得你國小五.六年級時用什麼桌子)
後來 我姐忽然出現
不過她也是十年前的跟我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
只不過她好像告訴我不用逃了
好像她有遇到我爸 然後跟他說明了之後才上來的
然後她說:這就是你十年後的房間啊...
接著從桌子上的櫃子拿出一張長方形的小紙
是那種人家結婚時用的那種
就是蔡媽媽結婚時婚絲公司發的(?)那種小籤吧
然後我姐說:這就是你未來老婆啊...
我聽了馬上從她手中搶過來看
想趕緊看看我未來的老婆長什麼樣子是小雪嗎?=v="
結果...不是小雪...T3T
看了之後我大聲的說:哇...好正的正妹*3*+
心裡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XD|||
她的頭髮是橘色的(不是赤井會長XD髮型也不一樣)
然後我再偷看一下旁邊的我十年後是什麼樣子
就穿著黑色西裝
然後頭髮短短的
然後戴著眼鏡
臉看起來比現在乾淨多了 清清白白的@@
我看到了自己未來的老婆那麼漂亮放了心
後來想再看一下 又拿起來看...卻變成了大鼻孔= =||||
我想說咦...我剛才怎麼都沒有看到他鼻子那麼大???
再看看旁邊的我...也變成了大鼻孔=口=|||
我那時心裡想...我怎麼變成這樣>口<"
然後我再看一次的時候...我未來老婆的嘴巴竟然歪掉了>"<|||
接著我自己的嘴巴也歪了= ="
然後 忽然出現一個神秘人和神秘的聲音在我腦海中告訴我
只要鍵入A.S.D.D..好像是這樣吧 有點忘了(你希望玩太多了=.=)
我鍵入後(你哪來的鍵盤鍵入啊XD)
出現一隻口臭花@@|||(魔力寶貝的那種=v=")
然後我把我的嘴巴跟它一樣嘟著再張開就好了=口="
接著我就開始翻翻我十年後的書桌和櫃子
看看有沒有什麼我這十年來寫的或用的什麼東西~
結果都沒找到...只有看到一些從現在一直留到十年後的東西
那時候我心裡想:我回去後應該要寫些什麼東西 留著給來到未來找自己的我看U_U
接著 忽然就變到另一個場景了(夢就是這樣=v=")

=============又一個夢的分割線=====================

這中間有點忘了
不過我印象中想著的
是我現在的班上到了一個好像太空研究所的地方又好像是是海軍研究的地方 如下圖@@

╭----透明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
| 椅B椅A椅C椅 椅 椅 椅 椅 椅 椅 椅 椅 
|椅 小階梯 小階梯 小階梯 小階梯 小階梯 小階梯
| 小
|椅階 走        道  走       道
| 梯 道  

大家都坐在椅子上
不過那椅子不是普通的椅子
它可以自由調整上下左右就好像下圖

 側面圖    鳥瞰圖
    /    ||
   /     ||
 人/      (人)  
 /       ||
/        ||

那椅子很長 不過好像可以伸縮
而我們就只坐在裡的椅子
那長椅的部份應該說是軌道吧
上面有控制器可以自由的前面
軌道也可以自由伸縮和變更角度

我忘了我們是去那裡上課還是去像校外參觀那樣
只記得我像一邊坐著看窗外
一邊聽有個人在解說
說是看窗外 不如說是在看一面大螢幕吧
因為記得看起來就好像看影片一樣
我們到這裡時
它在講一艘停在外面的很大的艦艇
不過這是一艘好像外太空撿到的 已經作古的
畫面上出現了一隻有點殘破的蓋特三號機
解說員說:這是在這艘艦艇中發現的(夢嘛 別問我為什麼=.=)
然後它說這是史上有大的什麼什麼兵器(我忘了=.=)
裡面載了很多的兵器 還有一隻主炮 會發射像粒子炮的東西
後來它講了一個詞我忘了什麼詞來形容這艘宇宙戰艦
講了之後大家笑的笑 好像就是在說:哇~XXXX的戰艦耶~
然後講解員說:OK,我們到這裡大家先休息一下
然後就好像下課一樣
有的人下來走動 或去廁所什麼的
我坐的位置是在A
然後我看到我旁邊B的地方坐著丫如
她還在玩那個椅子
然後右邊C的地方坐的是喬登
他保持上課時的姿勢看著外面不知道在想啥
然後我也開始研究那個椅子
結果後來我玩到控制不了
就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然後我跟旁邊的丫如說救命
她只是在那裡笑著好像在說活該= ="
然後我就坐著那個椅子變成在坐雲霄飛車(椅子變長了=.=)

後來我到了一個地方終於停了下來
我一下來就跟旁邊的服務小姐要求精神賠償=.=
她好像本來要賠我幾百塊吧
不過我忽然那裡有印象這種狀況我可以要到幾千塊
所以我就說我要二千五(還是三千我忘了=.=)
她說好 然後就叫我跟她去拿
然後我就跟她走到一個好像金典的地方
她叫我在那裡等她
然後我就等著等著肚子餓了
就拿著旁邊的麵包來吃
拿來吃的時候還被主廚罵說:喂!新來的!麵包奶油不要放那麼多!
我一邊答:喔!一邊假裝把奶油刮掉心裡一邊想:我喜歡放多少是我的事=.=
然後繼續吃
吃著吃著...因為我蹲在一個左右的那種大門的旁邊吃
大門的右邊那一扇忽然打開 進來了一個女孩子
其實我也不認識她
但是夢裡的時候 她認出我
我在那時多了個我以前在打工的地方(好像是金典)有跟她見過一次面
然後跟她聊了幾句我說我要走了
那時我心裡想著我要去拿我包包裡的紙和筆把電話抄給她=v="
然後我回到我放包包的地方的時候我蹲下來找我的紙和筆和電話號碼
因為那時我好像打算給她另一隻在夢裡多出來的電話
那隻電話好像專給不熟的人用的=v="
這時候大家好像都要走了
證輝走過我旁邊到我前面跟我說:大家都要走了餒
我跟他說:喔 你們先走我隨後趕上
然後我就抄著我的電話號碼
可是......我卻怎麼抄都抄不起來
好像是099999999999993忘了中間有多少9
但是我就是一直在抄錯
抄到後來好像號碼還變成099999999333333

接著 又換了一個場景
我夢到一個女孩子在唱歌
她好像是要參加新人甄選之類的
在走廊站著一邊等一邊練習著唱歌
旁邊還有其它人也坐著等還有一個好像是陪她來的娘親
我剛醒來的時候我還記得歌詞和曲調
可是我現在已經忘了曲調了
只記得歌詞
歌詞好像是......
"主廚啊~我要放多少奶油是我的自由~是我的自由~"
=.=

==========醒來的分割線==========

夢到這裡我就醒來 那首歌還在我腦海裡打轉
我醒來時心裡想 我睡了多久啊 怎麼還是天黑
要繼續睡嗎?還是要上線把夢PO上來勒?
想說反正我電腦還開著抓東西 就起來到電腦前了
打開螢幕看了看電腦上的時間...
蝦咪!!??三點多?那我不是只睡二個多小時嗎??
怎麼我感覺我已經睡了二十多個小時了啊=v=???
又再看了時間......3:33
呃...= ="真不吉利 算了不想太多 趁還沒忘掉夢的內容之前趕快PO一PO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