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如主題所的
搬家後的第一篇就是這篇了XD

想先試試看這裡發表文章的樣式有什麼不一樣
目前...覺得....和無名比較相似

雖然小圖少很多

但是剛才忽然發現了一個功能 
似乎可以隨意進去繼續閱讀XD?

OK,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有了嗎XD?
有的話你應該是按下繼續閱讀才看到這幾段話的

不曉得....有沒有繼續閱讀中的繼續閱讀厚?
再來試試看吧


有嗎有嗎XD成功了嗎?
不知道是什麼樣子耶...因為我還在打字

這麼說來這裡可以接無限段的樣子!?
啊哈哈.....拍謝啦XD沒先預告就又接了一段
下次會先預告

OK!讓我們繼續閱讀

這次我有事先預告了喔....XD

抱歉....來看這篇文章的人也許覺得很想打人了吧(?
那我就停手吧...XD"

順便來個完美的~END~

這裡"有機會"還是會來寫一寫XD
之前的舊文章就當作是備份用 
所以如果不想看到之前的文章有叉燒包就請到無名去看...XD
嗚...我不像某個人,我太懶了(毆

就這樣~完美的END~

咦XD被發現又換行了嗎?
算你行....這次真的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