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件事可以記進幸福記事

不過還是別想太多保持平常心吧。

原本想利用休假來養肝

但還是墮落自己一直上網看youtube的懷舊廣告影片

在看到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等劇的OP時

想起了國小一還是二年級有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是我中午放學和媽媽兩個人在一樓客廳的家

一起吃中飯和看電視,好像也有吹冷氣

那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當下的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因為從幼稚園開始,這是難得在中午時的悠閒時光

記憶中的魔鬼幼稚園-育幼幼稚園

那時候在那裡的生活就像是受刑人般的

而有段時間中午就回家

但是中午吃完飯看完武則天就規定一定要午睡

但小朋友的時候最不喜歡午睡

還記得有條茶色的毛毯

有次我還沒睡著看到隻蟑螂在爬

瞭解了蟑螂都是趁我們睡覺沒注意才出來活動的

後來跟媽媽說之後

媽媽苦笑著說那你怎麼沒有馬上把牠抓起來

總是因為很多時候都是被約束著的

所以小時候難得自由時會覺得很幸福

 

那時候媽來接我放學

有段時間常出包被罵

那時候都很怕今天又出什麼包 回家又慘了

有一次印象深刻

媽媽接我放學回家 我一如往常坐在機車前面

在路上,有一個叫謝蒼蠅(?)的同學

看到我大喊 楊宜育你今天又被老師罵了

我心想靠杯!(只是個比喻,那時候我跟本不知道這詞,但內心的感受就是靠杯!)

然後媽就開始一路上邊騎邊罵

中餐好像是去西藥房隔壁隔壁的鴨肉麵買

那時候媽的臉一直都超臭的

回家經常免不了一頓毒打

 

以前小時候哭的時候都會一直喊媽媽 媽媽

然後有一次被媽打的時候

媽聽了就說 媽媽就在這裡啦 之類的

然後我就邊哭邊馬上轉喊 爸爸 爸爸

媽就好氣又好笑

 

 

本來剛才2點半左右已經要去睡了

但躺著躺著想到一些事

最近一直在寫有關回憶的事

覺得回憶真的不會膩

因為不知道哪天我會慢慢的淡忘了這些回憶

所以想盡量都記下來

雖然有好多的回憶都還沒記下來

還有就是以前也提過的

睡前想的事

不是會忘掉 不然就是醒了後想法會相反 或 做不到

可是睡前想的事又總是覺得超棒的

就這麼忘掉實在是太可惜了

但是又很無奈很無力的覺得睡著後會忘去

 

然後又想起了伍佰的我會好好的

滿符合今天發生的幸福記事

然後這時候我竟然已經把剛才想說睡著後的事給忘掉了

所以我就拚命想 想說如果有想起來我就起來記下

 

結果就如你所看到的,我打了這篇文章

不過在一邊打時

剛才躺在床上想的事又一點一點的忘去了

真糟糕

再來去躺一下 看能不能再想起來

順便讓身體好好的休息 尤其是我的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