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天要寫一下母親節快樂的
結果因為一些事就沒來寫了...

拖到今天才來補上



除了今天是母親節以外
還是另一個對我來說頗有紀念的日子

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懇親會

事情是發生在2006年也就是去年的5月13日星期六
去年的今天是母親節的前一天

那時候因為我戴了一隻不防水的手錶進去結果壞了
所以請喔多桑在這天幫我帶一隻手錶來

因為在裡面是在數日子
所以對日子會很在意

就按了手錶上的功能鍵,看了看日期[ 5 13]
想著....還有18天

然後不知不覺中
這手錶的日期又到了[ 5 13]了




一樣的手錶一樣的我一樣的日期...不一樣的地方
感觸良多......


最後,再祝賀一次母親節快樂

最後2,其實這隻手錶在上個禮拜六淨灘回家後就不見了(囧)
   
印象中是在家裡.....不過不曉得放哪去了

因為去唱歌時才發現沒帶手錶出門

神啊!求求祢幫助我找到它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