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月

趁改版和新手免費上去回味了一下XD


----------------------------------------------

之前有一次

介紹了我們家的三兄妹

這次改版又多一個妹妹啦~XD



有了牠之後,法魔終於組隊有看頭了XD嗚




然後再介紹一下其他的召喚獸和寵物

-----------------------------------------------------------


◎起死回生者


俗稱排骨@@

召喚獸中攻擊力最高的 但是防禦也最低(一打就散?)





◎腐屍


好像有介紹過忘了XD"


以下是有一天和腐屍發生的小故事



-------------------------------------------------------------------


~鐵打泥號 in L2~~


話說有一天........



法:阿屍你怎麼啦?

屍:女朋友嫌我是光頭和我分手了Q_Q

法:我摸摸看....哇~好滑好圓啊~






法:(拍拍)別太氣餒了,我帶你去坐坐船散散心吧!


(到船上後)


法:呼~船終於來了,等了好久啊....阿屍你到哪裡去啦?








法:........不會吧,這個警告會不會太早出來了囧





屍:我在這裡啊~~~

法:......囧 我看到你了,船要開了你趕快上來啊

屍:我找不到路上去啊Q口Q

定期船公告:10秒鐘後,將從奇岩港口出發前往說話之島。

法+屍:囧""






(噗噗~~船開走的聲音)

(背景音樂My heart will go on淡出)


法:加油啊!!阿屍!!游快一點啊!!

屍:我不行了.......咕嚕咕嚕咕嚕.....





~END~
(純屬虛構)






後記~



這是新增的釣魚系統

釣一釣會掉到怪物上來Q_Q



還有新的寵物XD(本來要取馬英九還偶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