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悶

明明是週末卻找不到人陪我閒晃



今天......

就是今天......

我敗下去了

鏘鏘鏘~~白色的NDS~~








沒願再等下去的我

在快樂街買了白色滴~


買了後....覺得白色的也好棒啊=v=

其實我一開始就該買白的

為什麼堅持要黑的呢?

想想在我人生中似乎經常為了一些無謂的堅持而錯失了些事





敗了之後.....我竟然忘了帶之前買的保護貼Q口Q

耳機.主機包都有帶 就是沒帶保護貼

因為我想請老闆幫我貼 比較專門

而我又不想跑來跑去

所以又買了一包保護貼orz





買了之後就馬上在路邊坐在摩托車上看看XD

嗯.....設定基本資料.....OK!

先來玩一下瑪莉歐64吧XD我有帶卡帶

雖然有煩人的蚊子在旁邊飛來飛去\ /

CC....果然很值得買 此物真是太美妙了~(陶醉)

ㄇㄉ天啊我受不了了 看了一下我的右手已經紅紅腫腫三個大包

好癢啊~~算了還是先回家吧orz





嗯........果然瑪利歐64耐玩~

JSS我玩了幾關就先停下來了

不過也是很好玩很讚啦!CC




跟以前N64上不同的是

可用的角色不再只是瑪利歐一個人

還有路易壞利歐還有耀西可以操作

      


一開始的故事就是瑪利歐路易壞利歐

三個人很熱血的 一邊陷害對方(?)一邊搶著衝進城堡裡救碧琪公主



可是卻都被關起來的樣子orz 謎之聲:三個熱血笨蛋





然後在城堡頂樓睡午覺的耀西 好像是被坐著雲的烏龜給叫了起來

(日文看不懂/ \)

然後耀西就出發去救碧琪公主.......以及三個熱血笨蛋




目前已經救出了瑪莉歐

而且選擇以耀西進行遊戲時

路上撿到瑪利毆的帽子 外表和能力會變成瑪利歐

聲音還是耀西0.0





裡面還有很多小遊戲

例如耀西拿著花把花瓣一片一片撥下來...喜歡.....討厭....喜歡..討厭....XD

還有尋找瑪莉歐等人的遊戲

還有很多還沒有玩XP

接下來的有機會再寫心得吧 CC





後記-

忽然想起之前在一個瑪莉歐的網站上

看到站上有提起



在彈珠台中 瑪莉歐所救的那個女孩的事

原來她的芳名叫寶琳(Pauline)

以瑪莉歐的前女朋友

自從到磨菇王國遇到碧琪公主之後就和寶琳分手了囧

原來瑪莉歐始亂終棄orz





這是她第一次出場 大金鋼1代




而看了那網站的介紹後才知道

原來在大金鋼2代(大金鋼JR)上的小金鋼

並不是後來3D化後的那隻的樣子


還有大金鋼3中




拿殺蟲劑(?)噴大金鋼的那個人

是瑪莉歐的表弟 叫史丹利(Stanley the bugman)

忽然覺得....這個名字好怪 bug男囧?他是這個遊戲的bug嗎?
還是因為他的清除的是bug?(嗯,這個解釋似乎比較合理?)


這篇有很多的圖片都是在那個站抓的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v=

瑪莉歐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