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被說混過頭了XD

今天來一篇NDS遊戲的心得



話說前天終於把瑪利歐64給破關了0.0

花了一個禮拜>0<

雖然還有10幾顆星星還沒有補完

可是已經燃燒怠盡了orz 慢慢再補完叭!


之前我對自己說

如果瑪利歐沒有全破或沒有拿完星星就不準買新遊戲=︿=+

所以,昨天就準備去再敗一塊遊立了XP

可是真猶豫 

不曉得買什麼遊戲好

有幾塊必敗後補的......

考慮了好久......

想再買一塊耐久度高 可以讓我玩很久的@@


OK!一切都準備好要出發去買囉!

咦?外面在下雨囧

後來我就等雨停了才去買 想說時間還早店還不會關=3=


------時光流逝的分割線---------


噢耶!雨停囉~出門去~


這時候還沒有想好要買那一塊遊戲

想說到了再想看看好了XP


接著呢.....又出現一個分歧選項


要去快樂街買嗎?還是其他的店?


本來是想去快樂街買啦....

可是想起上次老闆跟我說他們那裡可以換遊戲

我在想會不會去買到二手的啊orz


而且又離我家比較遠 


但是又不想讓日本橋的胖子賺走=3=

一邊考慮一邊騎車的路上...

在經過日本橋準備迴轉時.....我決定還是去快樂街買了>3<


接著在下一個紅綠燈前竟然開始滴起雨來了=口="

好吧 看來這是老天的意思

迴轉衝日本橋去


嘿嘿 先來看一下遊戲....再來決定....咦?怎麼沒有看到惡魔城?

我記得上次還有啊.....囧?

今天站櫃台的不是那個胖子 而是另一個老胖子


問了問 老闆有沒有惡魔城?

老闆:是PS2的嗎?

是NDS的呀囧(不然我剛才在那裡相半天你有看到我在看PS2的遊戲嗎?)


好啦.....雖然那是闇之咒印的發售日也難免會這樣=3=


老闆找了找....嗯....應該還有.....

然後找了找

問了問旁邊的人

老闆:抱歉賣完了


鏘囧"(晴天霹靂)

真的給我賣完了orz


好吧,就衝著賣完了就決定買惡魔城了囧+嘎哈哈哈~




也許這是天意 也許這是命運

日本橋呀日本橋~你可不能怪我

是你們自己賣完的

別怪我再度重回快樂衝的懷抱囧+嘎哈哈哈~


語畢,便往快樂街奔去



嗯~~雨似乎沒有再下了

到了快樂街後一樣先看一看遊戲 嘿嘿~

看到了打空氣 好想買啊>"<

可是......又怕這塊我會玩幾天就不玩了囧


還是先買惡魔城吧!

嗯........嗯........嗯......咦.......沒看到囧


問了問老闆 惡魔城還有嗎囧?

老闆:有~!(很有自信的勒)

拿出了上面有貼一張奇怪貼紙的惡魔城




心想.....這會不會是二手的啊= ="好怕哦


老闆又拿出了一盒棺材



加這個要加100塊


哇.....買遊戲加100送棺材呢orz


裡面可以裝兩塊NDS的遊戲

所以我就也順便給它敗了囧

(心想.....這該不會也是二手的吧?|||我記得那是在首購特典中和海報一起送的樣子orz)


然後敗了之後我就趕緊衝回家了


其實本來想順道去大統找某個在炒鐵板兼泡妞的人


可是路上被一個水溝把我的腳弄濕了很不舒服T3T

再加上看一看時間 六點多......吃飯時間應該很忙吧囧 故作罷


同理 經過兩次KFC我仍然沒進去

hoho~


咦......原本要寫遊戲心得的怎麼寫到現在還沒進入主題



---------OK~進入主題~---------



真的是太讚了.......喜歡2D動作遊戲的玩家真的不容錯過呢XD


一開始輸入名字的地方竟然還是用觸控筆自己寫入XD(嗚 缺點是會寫的好醜XD")



畫面.......在這小小的掌機 小小的畫面裡~能表現成這樣我好感動哦囧


嗯......在這代裡還是一樣的惡搞XD


而且有搞更大的感覺?XP


這代的吸魂系統 讓主角可以把整座城裡所有怪的技能幾乎都學起來XP

例如一開始出來一直丟骨頭的吸狼咕逃 第一招就是學會牠的丟骨頭XD


不過這代的使魔因為吸魂的系統似乎也算是個技能算是個道具吧 等級無法提升0.0


目前覺得並不是很好用~不像之前玩月下一定叫一隻在身邊0.0


然後其中一個魔王後補(馬桶蓋頭的那個).......

第一次和他對戰時...就會看到他的能力是被對方技能打到時copy對方的技能0.0


第一次打的時候笨笨的拿出實力和他的>"<看我的蝎子尾巴!!

啊.....被慘電Q_Q


可惡啊.....等於是和他+我自己在作戰

好...想想該怎麼打

看了看目前收集的魂中......咦....

有一個魂是從一個練習掃把飛行的魔女入手的

功能是.....召出黑貓?

嗯....試試看吧(邪笑)


馬桶蓋納拿來吧!以K!小黑貓!

馬桶蓋:嗚!(被貓撞到) 我學會你的技能啦!! 去吧!小黑貓!


.......真的學了0.0


好啊XD你死定了~喔呵呵~樂勝



哎呀......實在是太多了講不完餒


想起在商店中看....咦?竟然有賣手槍耶

嗯.....可是應該不大好用吧....可是好想買一把來玩玩看XP

所以我就先去紀錄一下 然後跑去買 嘿嘿嘿~


碰碰!.....嗯.....果然不怎麼好用 讀取回去叭


讀取...........

咦?怎麼讀取完在商店前?

咦?怎麼槍還在我手上囧???


嗚嗚嗚~~竟然走出店門會紀錄/囧\NO~~~


光頭老闆:嘿嘿嘿.......貨物既出恕不退還



還有一個很該死的怪物......

會扮成的樣子= =

害我以為是有什麼事件 走到面前也沒有回應@@

結果.......

當我想說大概是什麼條件未完成吧想先走人的時候

她竟然從我背後踼屁屁>0<;

然後就變回原形

好像是魅魔的樣子= =


然後有一個房間.....天啊 一排的=口=;;;

走過去會屁屁連環踼.....XD


不過從他身上入手的魂還挺不錯的~可以抱住對方吸血(?)



嗯......心得就打到這邊好了XP

目前已經糊哩糊塗的破了一次關0.0

可是結局怪怪的 應該還有他的結局~再玩玩看吧~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