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今天已經打好了

可是天殺的滑鼠自己跑去右上角害我點到叉叉

只好重打了 可惡orz嗚

---------------------------------------------

前兩天

瑪莉歐64的星星終於拿完了

惡魔城也玩到爛了

所以昨天終於決定再去買一塊新遊戲來玩




鏘鏘鏘鏘~




~DigDug Digging Strike~ 打空氣

應該很多人對這封面有股熟悉感吧?XD


沒錯~它就是之前在FC上的DiG DUG的續作(台譯:叮噹)

相信不少的人都玩過吧?XD




這是它1代在FC時的畫面-

 

當時這個遊戲我總是玩不到幾關

地底中的石塊可以利用來加速消減敵人

但是卻常害到自己orz

音樂也很特別,不走路音樂就會停下來




這是2代的畫面-

 

2代的不同是舞台由地底上升為地表

這代我只有在一間泡沫紅茶店玩過幾次(雖然已經倒很久了orz)

小時候阿爸帶我去的

氣氛挺不錯的,我記得叫紅磗

裡面有一.兩桌的桌子是大型電玩,還可以切換遊戲




然後現在要介紹的這一款,利用了雙螢幕結合了1.2代



圖為上畫面和下畫面

上畫面是2代的模式

下畫面是1代的模式

所以要跑上跑下的充分利用~


這代的主角仍是20年前1.2代的主角



‧


歲月的流逝,長了鬍子也有了孩子

他兒子是另一款遊戲中的主角(‧)

只有在大型玩過一次 印象不是很深就不提了


不過在這次的作品中

會常常乘坐各種交通工作(?)出來幫助老爸

而且很多都是經典哦XD



-------------------------------------------------

昨天去快樂街買的時候

一到店裡就趕緊搜尋玻璃櫃中NDS的遊戲

咦.....前幾次來還看到放在最上面的打空氣不見了/ 口 \

不會是賣掉了吧......再找找看

後來店員問要找什麼?

我說NDS的打空氣還有嗎?

店員:打空氣?NDS有什麼打空氣?(問了一下旁邊大概是店長的人)

大概是店長的人正在跟一對帶著3.4佪小孩的爸媽介紹遊戲

大概是店長的人百忙中回了一句:打空氣賣完了 繼續為大客戶介紹



賣完了!!??<囧>"(晴天霹靂)

不會吧....怎麼又來了啊.....

只好再度搜尋玻璃櫃 買另一塊遊戲了T3T

看到最底下一疊的惡魔城我那時候好後悔為什麼不先買打空氣orz

然後我看了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決定先買願為妳死(台譯:幻彩戀曲)好了,反正這塊早晚會敗XP

想說剛才在搜尋時....似乎有看到願為妳死...

喔喔.....找到了.....在旁邊.....咦?

忽然看到願為妳死左邊下面第二塊也就是最角落的那一塊....不就是打空氣嗎=口="

就跟店員說我要那塊= =

順便問店員:不是已經賣完了囧?

店員說:嗯 這塊是最後一塊了


嗯........

我想店員還不知道這塊是打空氣吧?

本來想問剛才不是說賣完了嗎?卻以為我是要問這塊還有沒有....orz?


又猜想該不會是有人訂了所以放在角落囧?

這樣的話.....真是過意不去............才怪喔呵呵~

先搶先贏啦!!XD姆哈哈哈哈哈~



---------------------------------------

要離開的時候正好看到店家一直放的NDS廣告

看到了瑪車的廣告0.0

真是有夠讚的啦.......XD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