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前幾天作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變成機器人了

一切的一切都和人類一樣

不會金鋼飛拳也不會空手打裂地球

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時時要充電

在夢裡我很羨慕人類

我記得夢裡當時是跟朋友在一間未知的遊樂場玩

可是玩的起勁的時候 我快沒電了囧

也許因為是機器人 我知道我剩半個小時的電了 得趕快回家充電

那時候我真羨慕人類

我心想 如果這個時候我是人類 頂多也是想睡覺 再撐過去就可以了

可是我是機器人 沒電就是沒電 不可能用撐的撐過去

所以很無奈的回家充電

剩下的忘光了


最近本來一直想把最近看的漫畫的心得打上來

可惜一直找不到角色的圖結果就遲遲未po上來/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