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糟糕

我並非一大早起打網誌

而是整夜沒睡還在這裡打網誌

昨天和朋友去看絕命3回來後

上去某game玩了一下

結果和之前的盟友練著練著聊著聊著天亮了=口="


最近改版後

又回去某game玩了

有很多新鮮的東西

雖然對網路遊戲的熱情已經不像當年了

這也應該是好現象

現在我的也只是加減玩

玩的時候還是會回憶起之前mabi上的朋友

猜想如果他們玩這個某game的話可能會玩什麼職業 呵呵

夥伴我猜會玩妖精

有可能一開始會玩女法師

然後沒多久就去萌男妖精或男人戰了XD

阿季的話很好猜

我直覺想到他會去玩男黑妖而已XD

14的話可能會玩人類吧?

不過半獸人法師和矮人老伯伯也是有可能XD

如果14這個好人玩人類的話也許會是玩先知之類輔助系的

月的話我猜是玩人類戰士系的

劍鬥士或是巡守系的吧

青琉也許會玩人類或妖精的女法師

如果他萌男角的話可能是會萌強壯的人類吧XD

黑白妖應該也在他的狩獵(?)範圍..

半獸人和老頭他應該是排除在考慮之外吧XD

Z尼的話...

可能是妖精吧?

這個比較難猜一點= ="都很有可能

覺得可能會是玩比較有技巧或難度的職業?

LISA女王也許還是玩弓手吧XD

種族的話...可能是妖精→人類→黑妖


嗯....還有誰呢...

其實蠻多的只是一時想不到(炸)

而且話說我離題了(毆)


回到主題...


總而言之.....

本來這篇是想要來打絕命3的觀賞心得的

不過卻又習慣的廢話起來

打了一些最近的事


記得在前年吧?

我也有打一篇絕命2的觀後感言

反正我的這個無名打的網誌也不多

很好找的= =

之前算了一算

大概是在玩mabi之後多起來的吧= =?都在寫mabi日誌



絕命3的感想嘛.....


現在也想不大出來

因為有點想睡覺了


一開頭的地方....

有看過系列作的觀眾應該都猜的到劇情的發展吧

雖然這一集和之前兩集

並沒有很大的關聯

只有提到一點第一集的事

不像第二集和第一集的關聯性較大

這點雖然讓人失望

不過絕命系列就只是要看一群人被很慘的方式殺掉嘛(?)

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看這樣血腥(噁心?)的畫面

可是題材還蠻吸引偶dㄇ辦法嘍(攤手)


原本

我就是個不太敢坐雲宵飛車、大怒神這類剌激的遊樂設施

看完之後應該更不會去做了= =

雖然絕命系列都是弄的比較誇張啦...也許吧...

而且這次3裡竟然有殺必斯

看完之後我已經忘了她們怎麼掛的只記得殺必斯(毆)


除此之後...這次的掛法都蠻乾脆的

很少像之前給人折磨的很慘


總之我的感想大致上是這樣

開頭很傳統(老套?)

結尾有比較創新一點(?)


雖然一起去看的朋友和我秉持著相反的看法

他認為結尾很老套/ \

也許是認知和觀點不同吧 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唉 該去睡了


啊 對了

每次看完終結都有一個感想

生命是脆弱的 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