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八卦~我牽掛~(毆)


昨天看了這兩部二輪片

看完後尤其是"當"片很有感想

所以來寫一下




-防火牆 Firewall-



先來說第一部看的防火牆好了

整部片大概就是一個很拚命的老爸

這個老爸有如終極警探一樣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人多少要有能夠不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能力

當你的家人生命受到威脅時,你能做什麼呢?





-當真愛碰上八卦 Rumor Has It...-


這應該是愛情喜劇吧

除了片中的外婆很好笑以外XD

裡面的很多內容讓我有著很多省思


每個人在人生中

大都會遇到對未來的抉擇迷網的情形

無法果斷的去決定,就這樣磋跎不前

有時候

作出了後悔、錯誤的決定

這時候我想起信長說的

"人生在世五十年,與天地相比,如夢似幻"

人只要還活著,就有機會扳回

只要結果是好的,那一切的過程就都是好的了

所以

過去的事,在意再多也沒用

雖然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很多事情不是光有道理光去瞭解就能去實行的


我知道了

也許,當對方不需要你時

不必急著當好人,把自己給掏心掏肺

只會讓對方覺得不自在

而且,會貶低在他心中的地位

當對方需要你時

再盡全力去幫忙吧

也許是這樣吧








噢噢噢噢..請容許我再貼一張mabi紙娃娃的圖吧



收起刀來也是好讚啊!!!!*0*) +

法斯特 吸狼孤逃 武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