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如願的去看了

雖然看完後沒啥特別的心得還是來寫一下

嗯....


咦?

這部是演啥去了

啊啊 想起來了


以前在玩這遊戲時

對故事內容不是很瞭解

只知道老爸要去找老婆和女兒的樣子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棒最令我讚賞的地方

就是在電影中的場景氣氛營造的很棒!

就好像在遊戲中一樣

雖然很久沒有玩,印象不大

但我覺得在這點真的很棒


在電影中比較不同的是老爸變得沒啥用處

我本來以為後來老爸也會進入沈默之丘

而這電影是在演老媽進入時發生的事


所以在電影裡老媽成了主角

在電影中就是媽媽真偉大

為了女兒連魔王也不放在眼裡


在沈默之丘裡

最可怕的就是魔王時間(?)

之前在同學家玩3代時

這魔王時間就是異變之後

可是我記得玩1代時並沒有遇到異變

還是我老了記憶差orz


不過對那學校印象深刻

因為我後來好像就是卡在那個學校就沒有玩了囧


女主角老媽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武器

所以我們的結論她是玩Hard模式

本來中途有得到一把菜刀

結果原來那只是道具囧所以用完後就噴了


不過最後的結局滿爛的= =

老外老愛搞這一套(?)

也不交待完整一下

有的地方我仍然覺得是個謎orz


那個多管閒事的女警不知他這樣算是好還是壞

看完這部電影最後的心得是....不要多管閒事(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