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忘記你 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証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說好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內文與前言沒什麼關係(毆)】

預計退役日期:2007/7/1 距離今天還有:15天就退伍了,YA!
你已經過了96.20%


終於.....長達一年多的役期

也在今天接近尾聲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不少事啊(遠目)


從新訓...專訓...然後來到環保局

也認識了不少人

當初剛到時還得騎卡打掐通勤

不管是刮風下雨

不怕風~不怕雨~立志要長高~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一天租一本烏龍派出所回宿舍看

一個禮拜回去四次

中途有停過幾次

因為買了FFIII或因為租了其他漫畫看

租其他漫畫時,待在宿舍睡前可以看兩本

可是烏龍在睡前只能看一本,有時候還看不完


然後就在倒數第二天.....終於把店裡的烏龍給看完了(店裡只有到102集)

1到102.....烏龍派出所也是我服役期間的一個回憶吧



當初原本以為會默默做自己直到退伍

自從八月中學長退伍後被指派為幹部就變了

不只是在九月上北部幹部訓練的一個禮拜,有了很特別且難忘的經驗

也在這剩下的役期中造成很大的影響和改變

雖然有幾個人....感覺一開始很熱絡

後來關係似乎變得普普

但還是有大部份的人......一開始不太熟,關係soso

在最後都覺成了好朋友


也參加了市府環保局的不少活動....都是很棒的回憶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也許還是跟一年前我說的一樣

過去的時間都覺得過得很快


雖然這裡要告一段落結束了

但也只是人生中一個環結

進一下廣告,之後還是得進行下一個節目


雖然今天在買晚飯的路上

有一種...覺得自己又變回老百姓了,自由且少了拘束的感覺

會忽然覺得好像南柯一夢

就好像軍中那句真理名言「當兵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才是真的」

這句話覺得是用在役期中遇到什麼不如意時

只要這麼想就覺得得過且過,比較想得開了

人生是不是也是如此呢「活著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入土為安投胎才是真的」


有的時候實在太多想法和感觸

卻總是在電腦前一片空白忘光光

有機會再來補完吧


2007年6月15日 19:48  離退伍日期還有....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