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寧靜(?)的週末




從進入環保局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多少個週末了呢

接下來還剩多少個這樣的週末呢


唉,人一墮落真的滿糟糕的

什麼事都沒幹勁

都快退伍了還在混日子,過一天是一天

有很多事情

真的是道理都懂

但是要去做卻一直......不知道是提不起勁還是怎樣



今天在想

一路走來....待在身邊的朋友有幾個?

過去曾經在一起那麼開心的朋友

現在剩下多少個還經常在聯絡

還剩下多少個可以聊天談心的呢

明明現在科技如此發達

比以前還方便的手機、網路即時通訊

但是和別人的距離卻覺得更遠

是因為年紀愈大思想愈來愈不單純了嗎

還是我自己個性的關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脾氣愈來愈不好

一點小事就很容易生氣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很多以前過去的我、小時候的我

堅持的事,或一些認知和想法

怎麼現在都變了個樣?


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

唉,不知道

這就是人蔘吧



最近去租漫畫時

發現蕾拉和另一位店員都不在

本來以為是調班次吧

可是今天中午和晚上去時都是同一個人

不會是蕾拉已經辭職了吧orz


從前一陣子起

發現店裡有進了現視研

就從第一集租了來看

上個禮拜發現原來已經完結篇了

本來想告訴台中的陳同學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orz

也不知道要如何道歉

上次;在雪兒版看到那個flash

其實之前也有看過

但是印象中好像這次是第一次看有中文字幕的

而且....覺得很適合給他看,雖然知道大概九成他會看過

還是趁他不在線上時偷偷傳了過去

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上線的囧)"還真是有夠剛好...(還是我看錯了?)

雖然...有回應我

但是感覺還是對我很厭惡的樣子q_q

這次看到現視研完結了 也是想講....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先這樣子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